close
  • 什麼是妙事多MusikGarten?

A: MusikGarten來自美國,是一個適合學齡前0~9歲幼兒的非正式親子音樂啟蒙教育課程。MusikGarten是以多方位學術研究為依據基礎,並配合幼兒的學習發展而精心設計的音樂教學系統。這套系統需要家長與主要照顧者主動且積極地參與,並實際將音樂帶入生活中,進而提供幼兒一個自然學習音樂的環境。

 

  • 課程時間多久?內容包含什麼?

A: 我們寶寶幼兒班每一季課程為 15 周,不包含暑假精選課程。採取每週一次的活動,每次活動約45分鐘。內容包含多元的歌曲活動、唸謠韻律、節奏與音調的練習、大小肢體律動、人聲音樂遊戲、人聲與樂器合奏及樂器合奏等部分。

 

  • 什麼是妙事多?

A: 我們是美國MusikGarten在大中華區的總代理,提供從學齡前幼兒至國小兒童適合的專業音樂課程。總部主要的課程與訓練提供據點為『妙事多寶貝館』。館內不只有MusikGarten的音樂課程,我們額外有提供多樣豐富的藝術美學活動、Lasy、IQ、MI、親職講座與提供跟美國同步的專業師資培訓與認證。

 

  • 妙事多親子寶寶班(Family Music)每次課程有多少人參加?都是多大的孩子?

A: 妙事多MusikGarten(Family Music)音樂啟蒙課程,每次有6~10組『家庭』參加,我們的課程需要家長或是主要照顧者全程參與。Family Music課程採分級混齡方式進行,適合0~5歲幼兒及家長或主要照顧者共同參與。

 

  • 你們的學費包含哪些費用?

A: 我們每一季的學費包含與美國總部同步的進口教材(教材包含美國原裝進口的歌本、音樂CD、專屬樂器或是教具)。

 

  • 你們是不是全程用英文教學?

A: 不是的。妙事多MusikGarten風行世界各國,已經執行了30年。我們強調音樂在地化,並在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有當地的代理商執行當地語言教學,所以我們並沒有全程用英語教學。我們演唱世界各國的童謠,不僅僅只有美國,另外還有其他國家特殊民族歌謠甚至是無意歌。除了演唱歌曲之外,我們使用當地母語跟參與家庭溝通,才能確保課程內容家長與主要照顧者能夠複製並在家陪伴執行。

 

  • 我的孩子才不滿一歲,還不會說話,這樣可以上課嗎?

A: 當然。從寶寶還在母腹時就已經一直在接收外界的聲音刺激。妙事多MusikGarten(Family Music)是適合0~3歲的嬰幼兒,因為這段時間正是吸收外界刺激的黃金時期。幼兒的主要學習途徑為『觀察』與『模仿』。在活動中,我們主要的帶領對象為積極參與的家長及主要照顧者。幼兒只要能夠浸潤在豐富完整的音樂環境中,伴隨著家長及照顧者的最佳模範,便會經由自體主動的『觀察』與『模仿』內化接受到的訊息。經由如此,等幼兒發展到可以表達的階段,便會經由幼兒自己主動地呈現出來。

 

  • 妙事多MusikGarten只有親子寶寶(Family Music)的班級可以參加嗎?我孩子已經五歲了,是不是有更適合他的班級呢?

A: 不是的。妙事多MusikGarten的音樂課程非常的完整。我們有:

Baby Class (適合0~15個月的寶寶)、

Family Class (適合15個月~3.5歲的幼兒)、

The Cycle of Seasons(適合3~5歲的幼兒)

At Home & Around the World(適合4~6歲的幼兒)

 Around the World at the Keyboard(適合6歲以上的幼兒,建議完成At Home & Around the World尤佳。)

相關訊息歡迎您直接跟負責課程安排的老師討論,我們將就您寶貝的年齡與發展狀況給予您適當的課程建議。

聯絡資訊:妙事多寶貝館 (02) 2391-0098 (代表號)

*歡迎您於FB搜尋 “妙事多寶貝館” 帳號加好友,並以私訊方式提出疑問,小幫手將儘速為您解答!

 
arrow
arrow

    musikg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